青云桥车神

别看了,啥都没有~

雾中玫瑰5

山雨来得突如其然。
"咚,咚,咚……”雨夜里有很因赶路而借宿得人,为表示感谢谢,他们会留下些财物。
“咔……”打开大门是一个戴着面具的男人,简单的面具,白色,只留下两个视物的口子。
“先生,真是抱歉,今晚的雨有些大,我希望可以借宿一晚,希望您可以同意。”男人进门后将伞收起来,站在门口的毯子上,行了一礼,很有礼节的人啊,神父想,“啊,关于我脸上的面具,我很抱歉,可能吓到您了。我的脸上有点伤……”

看来又要加一条:品味有些糟糕。
神父笑的有些勉强:“雨天确实是很麻烦,这里有点简陋,希望你不要介意。”
“不会,不会……”男人摆了摆手,沙哑的声音响起:“我刚才在门前似乎有闻到一股焦糊的味道,真是有些奇怪呢。”
神父怔怔的看了看男人,似乎确定一样:“先生,你不是这里的人吧,听你的口音是伦敦的?那可是个大城市啊,哈哈。至于那奇怪的味道,不过是处理了一下一个恶心的老头子留下的麻烦而已。”
"确实是麻烦,但比起他们,难道您不是更让人厌烦的存在吗?”尖锐冰冷的东西抵在了神父的胸口,皮肉之下是心脏的位置。

"那个老东西的确恶心,把独处的小孩儿骗到教堂里,再满足他肮脏的欲望。那你又算的上什么?神父先生,把他们烧掉,”白色的面具在神父耳边:"嗯?”
神父的身体颤抖的越来越利害,恐惧, 那是对死亡的恐惧。一道白光闪过窗边,将男人的面具映照得更为可怖,没有五官的脸,只有两个漆黑的洞口,沙哑醇厚的嗓音在耳畔恶魔低语,来自地狱的恶鬼。
“那,那又怎样,反正他们已经都死了,我只是烧掉而已,我又没杀了他们,凶手是那个老东西,有罪的是他!关我什么事!”神父向身后挪去,无路可走。
“啊~,您说的当然正确,那样肮脏的人的确有不可饶恕的罪行,但是神父先去,冷漠也是原罪哦,见死不救即是原罪。那么……您准备好接受惩罚了吗?”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