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云桥车神

别看了,啥都没有~

雾中玫瑰4

“也许,我应该去拜访一下他。”亚伦想。

亚伦很熟悉去教堂的路线,他前几天就去过。镇子上已

经很温暖了,但山上的教堂还残留着冬雪的气息,树还没有抽枝的预兆,只有黑色的树干,尖锐的枝干和教堂哥特式屋顶一样,像是来自异界的建筑。

“啊,您好,先生。”干巴巴的声音,强装出来的热情。是个

年轻的神父。

亚伦摘下帽子行礼,这是绅士的礼节:“抱歉, 打扰到您了。我听到之前的神父去世的消息,想为他祷告,希望他在天堂一切都好,几天前我才见过他,真是令人伤心。”

神父笑笑:"当然,这几天有天很多人来为他祷告,我想他一定是一名仁慈的神父,上帝一定会保佑他的。”这是很客套又热情的说词,如果把其中有点不耐烦的语气去掉会更好一些。

祷告的过程枯燥得很,至少亚伦心里有些烦闷:自己可真是一个不诚恳的信徒啊。今天本是来见一见这个新来的神父,不过对方似乎并不欢迎。

“先生,时间不早了,非常感谢您,再见”

亚伦走出教堂,空气中似乎有些焦糊味,有点奇怪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有点短,下一张jio克先生上场(ฅ>ω<*ฅ)

关于亚伦这个名字是亚伦·柯斯米斯基(1866.2.13——1919.9.9)是开膛手杰克的嫌疑人之一,柯斯米斯基有精神错乱症状有幻听,担心被他人吃掉的恐惧等,选他是因为他的经历与杰克的推演日记里部分有点相像。

关于祷告一部分都是我胡诌的,千万别认真。

最后感谢你看了我那么多逼逼赖赖❤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