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云桥车神

别看了,啥都没有~

雾中玫瑰3

亚伦一直不明白,玩偶为什么不好,他每次补完杰克,又会没有规律性的裂开,裂开的口子越来越大,渐渐亚伦再没有补玩偶。

很快,亚伦继承了他父亲的职业,当一名医生。他的成绩一直很好,在这几年中他学会了绘画。当亚伦画画时,他总会觉得自己的身边安静下来了。

听说来了一个新神父。

亚伦刚刚送走一名病人。他记得从前的老神父前几天去世了。亚伦依稀记得,那是一个很友善的老头。他在小的时候去过教堂,老神父总是给他糖吃。

亚伦有低血糖,神父去世的前一天,亚伦去拜访他。最近镇上有几个小孩子失踪,亚伦去的时候老神父正在给孩子们祈福。

亚伦和神父进了休息室聊天,外面是祷告的声音,好像还夹杂着点什么……

“这是什么声音?”

“啊!这是魔鬼受到神罚的声音。”说着又给了亚伦糖果。

晚上,亚伦觉得自己的头有些晕。“又是低血糖啊,”他摸到了神父给他的糖果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7)